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

找思木想-木做の人-獨立研究動機目的



壹、動機:


  小時候我舅舅常常帶我做一些小玩意兒,前陣子學校的美勞課要我們做布袋戲偶,當時我想要做一把扇子做為配件時,我舅舅剛好從花蓮上來台北玩,他建議我可以用飛機木或冰棒棍來做,於是我就做了一把扇子,但做得不好,因為太晚了我就先睡覺了。
可是隔天一早起來,我發現桌子上出現了一把更漂亮的扇子,原來是舅舅熬夜做出來送給我的,於是我決定利用這次獨立研究的機會向我舅舅看齊。



貳、目的:
  1.動手做出我自己喜歡的武器,鍛鍊木作技能
  2.思考多種不同的方法去做武器,然後選擇最有利的方法製作
  3.了解我做的武器的歷史與由來
  4.介紹它的特色與美
  5.把我做武器的過程拍下來製成教學影片
  6.讓大家知道血腥也有藝術的一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