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突襲的旅行

在這禮拜五我的阿姨突然要帶我們去九份待一日,住民宿過夜,因為爸爸要去上班,沒辦法臨時請假,所以只好我跟我媽去了。

吃過午飯,我們就搭公車去了,一到那裏我們先去民宿放行李,然後我們立刻跑去老街逛,我看到了很多,有布袋戲偶、無臉先生、扇子、兵器、整人玩具,還有很多著名的小吃,吃了油蔥粿、草仔粿、芋粿、炸杏鮑菇、甜不辣、芋圓剉冰,因為這裡的店都很早就收攤了,只好回民宿。我在民宿洗澡,沒想到浴室地板都是石頭做的,洗個澡害我的腳好痛啊,好像在走健康步道,洗完澡後,媽媽就逼我去睡覺了。

隔天在民宿吃早餐的時候,老闆娘人很好,我們跟老闆娘聊好久,她還跟我說,如果吃不飽可以多要一份早餐,於是我就很厚臉皮的真的再跟她要了一份。我跟我媽說,我要把哈克龍進化成快龍囉,老闆娘看我們在抓寶,就跟我說不要隨便進化快龍喔,於是她就開始跟我傳授她的IV計算秘寶,還炫耀給我看她的快龍有多屌。一直聊到退房時間到了,還在聊,我媽就說:「你們在這裡慢慢聊,我先回去收東西好了。」


回去的時候,我問阿姨為什麼這裡要賣這麼多無臉先生的玩偶,阿姨說因為九份是宮崎駿神隱少女取景的地方啊。這樣的話,下一次我還想再來這裡一趟,我一定要排隊看到宮崎駿神隱少女取景的地方,不管排多久我都要排到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