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

水上自救營


  暑假回花蓮的時候,我參加了一個營隊,這個營隊叫做水上自救營,雖然只有7個人參加而已,但是裡面卻非常好玩。

第一關:挑戰水母漂難度✫
水母漂我本來就會,因此我覺得他非常簡單。
水母漂是最基本的自救法,只要放鬆,抱膝就可以浮起來了。

第二關:挑戰仰漂難度
仰漂雖然我也會,但是以一個新手來說還是很困難的。

仰漂

第三關:水底穿越呼拉圈難度
水下的壓力很大,很難潛下去,或是好不容易潛下去,但是已經沒氣了。

第四關:水底撿玩具難度
    他跟水下穿越呼拉圈一樣,水下的壓力很大,很難潛下去,或是好不容易潛下去,但是已經沒氣了。

第五關:騎在浮條上難度
    他們用的浮條浮力很強,很難爬上去,就算爬上去了也很容易翻下車。

騎浮條

第六關:蝶式難度
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學疊式,腳打下去後屁股還要浮出水面,腰跟腳要一直上下擺動,超級累,超級酸。

蝶式

  參加這次在花蓮參加的水上自救營,我覺得獲益匪淺,畢竟我學到了我唯一不會的蝶式,還有救人的基本法則:叫、叫、拋。
1.叫救命   2.叫救護車  3.拋漂浮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