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Aces畢業考

7/27是我Aces的畢業考,也就是我只要考過了,7期就畢業了,於是最近兩個禮拜我日以繼夜的練習,就是希望我能考高分。

選擇題練習--嘗試在1個小時內做完100個選擇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做完之後真的會眼花,題目真的超級多。

造句練習--用不同動詞造不同的時態的句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還好不是很難。

翻譯練--盡量不要犯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考試時幾乎沒時間檢查,所以答對率要練高一點。

短篇故事選擇題--選出故事中被消除掉的單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不難,只要把小故事念熟就可以了。

動詞4態練習--練習寫出100個動詞的4態,有SPTPCTPAST TENSEPP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一個完完全全沒又秘訣,只有背熟才有辦法。

單字翻譯練習--把中文單字翻成英文單字,或把英文單字翻成中文單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只能背熟所有單字才有辦法。

口試練習--答出所有問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把聽力練好,才能答出所有問題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雖然我複習了很多,但是考試跟我複習的大有不同。
選擇題有150題、翻譯三頁,加起來起碼應該有20頁吧,卻要在兩個小時寫完,I think that is a mission impossible。
雖然題目看起來變多了,但是題目比預想的簡單很多,讓我懷疑這真的是畢業考嗎?

到了最後老師發了考卷,我筆試得了90分,口試得了94分,平均是-------------92分,在班上應該有前6吧。

我希望下一期的Aces升級考我可以拿下我的最高分,變成第一名,啊~~我想到了,已經沒有下一次了  ,我終於不用再折騰了(QAQ)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