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為了做我的獨立研究,我買了一組工具組,因為俗話說: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」想要把工作做好,就要先把工具準備好。所以我就拜託我媽上網找了這個迷你形研磨工具組。



為了方便介紹,我把工具分成了好幾組不同的功能,有鑽石研磨棒組,磨棒組,切割組,鑽洞組,清理組。


1.鑽石研磨棒組不是用真的鑽石作的,適合用來將木頭研磨塑形細部的部份,很好用,節省我很多的時間,我很喜歡。





2.研磨棒組適合用來研磨較大面積的部份,我不常用,因為大面積我不是用割的就是用砂紙磨好後,再來細部塑形。





3.切割組有了它以後,直線部份及棍棒類的切割就靠它了,我終於不用再用美工刀劃來劃去了。





4.鑽洞組我目前還沒用過,但我相信應該很好打洞。





5.清理組目前為止,我還不知道他們能幹麻。




6.超大面積研磨棒組適合做大面積研磨的部份,我一樣不常用。



有了這些工具以後,我就可以讓我的作品變得更加的精美,呈現我所想要較細部的部分,更省下了許多的時間,如果沒有這些好用的工具,我有可能無法做好這些作品,就無法善其事了。

1 則留言: